close

今天媽媽給了我一盒台中自然美大墩店送的,

「山藥煥活美肌旅行組」保養試用品,

剛拿到時,忍不住問媽媽:媽,真的要送我?怎麼這麼好!

我那超級愛漂亮的老媽回我:

「哦,那是我去台中自然美大墩店做臉時,買了10堂細緻毛孔的課程,送了8千多可以拿來買保養品,美容師推薦我買一組這系列的在家用,他再送我25%的試用品,就是這個旅行組啦~來,不要說媽媽小氣,送你送你。」

我還以為他要送我幾堂細緻毛孔的課咧…好想去做做看

 

老媽一直都是台中自然美大墩店的忠實客戶,

她有時也會嫌棄我,都不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,

所以三不五時就會丟一些保養品給我,

其實我也好羨慕老媽的好膚質,都五十幾歲了,皮膚竟然還可以保持的這麼好!

 

剛拿到這台中自然美大墩店「山藥煥活美肌旅行組」,感覺包裝得還不賴。

不像我平常去專櫃買保養品時,所送的保養試用品,

都是隨便拿透明塑膠袋裝一裝,而且保養試用品都是一小包、一小包的。

台中自然美大墩店-山藥煥活美肌旅行組1

不覺得自然美大墩店的試用品包裝很精緻嗎?

如果我說它裡面裝的是甜點巧克力,應該也會有人相信吧!哈哈!

台中自然美大墩店-山藥煥活美肌旅行組2

背面也有簡單的自然美大墩店保養試用品文字說明。

台中自然美大墩店-山藥煥活美肌旅行組5

台中自然美大墩店送的保養試用品,每瓶都好大罐!

而且裡面還附有詳細說明書,

從左到右,分別是山藥緊緻眼周凝霜、山藥緊緻液、生化保溼清潔乳和生化保溼洗面乳。

趕快拿來用用看!

台中自然美大墩店-山藥煥活美肌旅行組14

首先是自然美「生化保溼清潔乳」,這可以用來做卸妝,

雖然我現在沒有上妝,但還是拿來卸掉臉上的髒汙,

將生化保溼清潔乳取適量塗抹在臉上,稍微按摩1~2分鐘,

再拿化妝棉擦掉,我發現化妝棉上,真的有黃黃的污漬,

趕緊用溫水洗淨,發現肌膚不會澀澀的,感覺真的有保溼效果。

台中自然美大墩店-山藥煥活美肌旅行組12

再來是自然美「生化保溼洗面乳」,一樣取適量用溫水搓揉手心,

結果我發現這洗面乳是不起泡的……

台中自然美大墩店-山藥煥活美肌旅行組13

我一向喜歡洗面乳可以有大量泡泡的感覺,

總覺得這樣才可以把臉洗乾淨,

但生化保溼洗面乳卻不易起泡,讓我一開始有些擔心洗臉的感覺,

沒想到洗完臉,我並不覺得臉洗不乾淨,

還覺得臉好像被鎖住了水分。

 

洗完臉後,我便擦上了平常用的化妝水,

然後再擦上自然美「山藥緊緻液」,這是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的,

山藥緊緻液是有些乳白色的液體,會慢慢的變透明,

台中自然美大墩店-山藥煥活美肌旅行組8

塗開之後,感覺一樣很滋潤,很像我以前用過的精華液。

台中自然美大墩店-山藥煥活美肌旅行組9

這山藥緊緻液一擦上去,除了保濕之外,感覺毛細孔也有縮小,

擦完山藥緊緻液,我便再上平常用的乳液,

這樣基礎保養就做完了。

接下來,就是我最期待的自然美「山藥緊緻眼周凝霜」!

台中自然美大墩店-山藥煥活美肌旅行組10

說真的,眼部保養一向都是我的大問題,

我除了黑眼圈,還有細紋,每次看到自己那憔悴的雙眼,

就會覺得真是慘不忍睹。

山藥緊緻眼周凝霜的質地,就是白色乳霜狀,

我取適量塗抹在眼周,再用食指與無名指在眼周輕輕點壓按摩,

在有細紋的地方,更是多塗一點,

心裡不停的吶喊:消失吧、消失吧!

台中自然美大墩店-山藥煥活美肌旅行組6

早上醒來洗臉刷牙時,在鏡子裡觀察自己的臉,

真的覺得眼睛變得比較有神,眼周的肌膚也不像以前一樣乾乾的,

肌膚變得比較潤澤,感覺細紋也變淡了,真的滿有效的。

 

這一次體驗台中自然美大墩店的山藥煥活美肌旅行組,

雖然只是保養試用品,但我用完的隔天,馬上就覺得臉有變亮,

可能是因為我是乾性肌膚,臉缺水分容易暗沉,

所以,真的很推薦台中自然美大墩店「山藥煥活美肌旅行組」的保濕功力,

也非常謝謝我可愛的媽媽給我台中自然美大墩店的保養試用品!

 

台中自然美大墩店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20號

電話:04-2310-7772

網站:www.nb168.tw/

arrow
arrow

    水晶指甲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